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检测技术和智能仪器研究所成员参加中国化学会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日下午14:00,检测技术和智能仪器研究所成员集体参加中国化学会线上会议:CCS Chemistry Spotlight Symposium——分析化学青年聚焦论坛。

中国化学会旗舰期刊CCS Chemistry携手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工作者委员会邀请8位国内分析化学领域优秀的青年学者,围绕分析化学发展方向和趋势,就分析化学的热点领域作相关报告。论坛旨聚焦新时代下分析化学的科学使命与任务,分享分析化学的新成就、新进展,探寻分析与测量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推动分析化学与生物医药、环境、先进材料等学科的交叉融合,拓展新的研究领域和合作兴趣,搭建开放、共享、高水准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

论坛日程

 

 

本次精彩的线上会议拓宽了研究所成员们的科研视野,同时也促进了成员之间学术的学习与交流。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收获颇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