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检测技术和智能仪器研究所参访厦门斯坦道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机制下的校企合作,2022年11月1日下午,检测技术和智能仪器研究所相关人员到厦门斯坦道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厦门斯坦道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生态环境监测行业及食品安全智慧监管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团队,致力于环境监测技术及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推广,不仅为内陆湖泊河流水质监测及海洋环境监测提供专业全面的解决方案,同时公司以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设备为基石,升级信息化管理平台,并结合物联网技术应用于食品安全智慧监管领域,取得突破性成果,逐步实现由设备供应商向物联网型企业的转变。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汤新华总经理以图片、视频的方式全面介绍了公司扎根实践,以创新、环保为核心精神的发展历程,同时,带大家深入一线参观学习,在边走边看边交流中将“让中国水更清、海更蓝、食品更安全”的企业使命感传递给每一位,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一位企业家为民为国服务的情怀。汤总还特别介绍了一位在企业工作的华厦学院毕业生,充分认可了这位毕业生善思好学、踏实肯干的品格,也对华厦学院育人育心育德并举的教育机制表示赞赏。

此次交流是深化校企合作的良好契机,企业是高校推动实践性教学的平台,高校是企业实现创新发展的有力动能,双方还就海洋监测类科学仪器的研发、相关科学技术的推广宣传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将通过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从育人、科研、服务等维度着力,汇聚力量,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