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所郭志勇老师发表论文位列JAT 论文下载量TOP 5(2020-2021)

发布时间:2022-08-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所郭志勇老师2021年发表在Journal of analysis and testing(《分析检测(英文)》)上的研究论文Colorimetric Determination of Chloridion in Domestic Water Based on the Wavelength Shift of CsPbBr3 Perovskite Nanocrystals via Halide Exchange,下载量位列该期刊2020-2021年论文下载量TOP10(第5位)。Journal of analysis and testing(简写为JAT)杂志2017年创刊,为分析化学领域期刊,被EI,ESCI,Scopus收录。论文简介如下:

论文采用高温热注入法制备了立方相CsPbBr3钙钛矿纳米晶,高光致发光量子产率为87%,根据其卤素交换波长位移的特性,可用于测定生活水样中的氯离子。氯离子浓度和CsPbBr3 PNC波长位移的的线性范围为10200 μmol/L,相关系数为R2=0.9956。该方法已用于水样中氯离子的测定,回收率为98.9%-104.2%,检出限为4 μmol/L



关注更多论文内容请扫码阅读全文

相关报道转载自:https://mp.weixin.qq.com/s/JOxjpM7CGgksJFfI-zkS2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