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术活动通知——第十一届光谱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中国科学仪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光谱技术及相关应用的专业水平,促进各相关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仪器信息网将于2022年7月19-22日举办“第十一届光谱网络会议(简称iCS2022)”。

记住最初的梦想,每个十年都是新的开始。第十一届光谱网络会议将聚焦最新、最前沿的光谱技术及应用,既包括最热门的新冠病毒SERS检测方法、高速发展的高光谱最新技术、极具应用前景的过程在线光谱分析,也涵盖了各类光谱技术在生命科学、食品/制药、环境、材料四大领域的应用进展,为国内外光谱科研工作者及专业技术人士提供一个全新、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以促进业内交流,提高光谱研究及应用水平。


主办单位:仪器信息网

协办单位: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近红外光谱分会、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太赫兹生物物理分会


本文为转载,详细信息及报名地址,请转链接https://www.instrument.com.cn/webinar/meetings/ics2022 来源:仪器信息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